福建(厦门)城市推介会圆满落幕
2024-03-28 14:2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3月26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闽商在滁 ‘亭’满意 ”福建(厦门)城市推介会在厦门圆满落幕。

  推介会现场介绍了滁州的情况,展示滁州城市形象,集中宣传滁州营商环境及文旅资源,进一步深化了滁州与福建的交流合作。

  会上,滁州市有关人员从滁州的良好区位、美丽环境、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解读和推介,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就“亭满意”营商环境进行推介,滁州市文旅局介绍了醉美滁州的好山好水和文化底蕴。在滁州投资兴业的闽商代表从自身感受出发,介绍滁州的好区位、好环境、好机遇、好政策,纷纷点赞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滁州,地处苏皖交界地区,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也是坐拥南京、合肥两大都市圈的“双圈籍”城市,多年来,滁州市与沿海城市,尤其是福建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如今,随着“内陆+沿海”双向交流不断加深,滁州与福建越走越近,互动频繁。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雅娟,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