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普惠金融进企业,助力发展新征程
2024-04-15 17:28 来源:厦门网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组织专业的服务团队,走进厦门轨道集团开展“普惠金融进企业”活动。

  服务团队主动向企业员工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详细介绍普惠金融的相关政策及公司惠民系列产品,为员工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及服务,引导员工通过正规的金融渠道,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针对企业员工关心的保全流程和理赔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积极了解、调研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提升普惠保险产品覆盖的广度和深度。

  未来,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做好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平安温度,扎实做好新时代普惠金融大文章。(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供稿)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