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越”与你同行,守护美好未来
2024-04-17 09:48 来源:深圳晚报

  在当下,无论你是何种身份角色,无论你是哪个年龄阶段,给自己的未来提前上多一层“保险”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平安人寿“金越年金24保险产品计划”全力守护您的未来,灵活、长稳的定制化套餐为您排解后顾之忧,凡事提前准备,方能从容面对。

  我们常常说,保障只是我们应对生活风险的一种方式。凡事提前做准备,才能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淡定。未雨绸缪,遇事方从容,今天让我们从两个不同的身份视角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提前谋划自己的人生。

  霸气女王,提前规划更有底气的“退休”生活

  Jocelyn是公认的职场女强人,在工作中雷厉风行,总能顺利解决各种“疑难杂症”。除了工作,家里的大小事情在Jocelyn那也能得到完美解决,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但即便是Jocelyn这样的女强人也有自己的烦心事。虽然现在看起来一切很好,但对于未来而言,Jocelyn还是觉得要提前建立风险屏障,多一分安心。不久前,Jocelyn通过了解,购买了“金越年金24”,起领随心,期间随意,受益人可更改,无论是作为孩子学习阶段的教育支持,还是作为自己和父母退休生活的储备,都可做到有备无患。

  在茶水间的闲聊时刻,大家都很羡慕Jocelyn这样的人生赢家。而Jocelyn也分享了自己购买“金越年金24”的心路历程,只有提前规划未来,才能后顾无忧,在未来,还可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来陪孩子和父母,主动把人生把握在自己手里。

  子女少操心,退休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李阿姨是公司一名“准退休”的元老级员工,半辈子的心血都花在工作上,也为公司立下了汗马功劳。但越临近退休,自己越感觉没有安全感,一是担心自己突然间闲下来无所适从,二是担心给子女添麻烦。

  作为同样即将退休的好姐妹,王阿姨的心态截然不同,她早已安排好了自己的退休生活。王阿姨也似乎看出了李阿姨的“心事”,主动分享了自己购买的“金越年金24”。其实,支持王阿姨退休计划的力量正是这个保险产品计划,除了能带来稳定利益,还可享健康、居家养老等多项权益,做到有所养、有所依、有所为、有所乐的更周全守护,让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最高级的聪明是凡事提前做准备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上演,每个人都是故事的主角。平安人寿特别推出了“金越年金24保险产品计划”,具有增长稳、领取活、备应急、享服务等亮点,在交费期满且现金价值超所交保费到领取前,现金价值按约3%持续增长,搭配聚财宝终寿账户利益更优,同时拥有最早满5年起领,最晚90岁起领的超长、便捷的生存金领取方式,稳活兼备,财富从容。

  幸福人生是规划出来的,平安人寿为每一位“规划者”提供最强后盾,一起赢在未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