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卫东在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调研慰问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2023年01月19日 21: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梅常伟)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到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调研并看望慰问官兵,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举旗铸魂,聚力备战打仗,推进转型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何卫东参观了该部荣誉馆,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并听取工作汇报。他勉励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值班值勤,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安排好节日期间生活,让官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何卫东指出,要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官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何卫东强调,要深入推进备战打仗工作,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强新域新质作战力量建设运用,加大科技创新攻关力度,聚力推动建设转型,加快提高打赢能力,有力遂行担负的使命任务。

  何卫东指出,要强固建设发展根基,坚持按纲抓建、全面抓建、精准抓建,着力把基层党组织搞坚强,提高自主抓建能力,全面锻造“三个过硬”基层。要注重在实践中培养和历练人才,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作风建设,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带领部队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强大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