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3年01月31日 00:00 来源:厦门日报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戴红花、送慰问金。

  厦门网讯(文/图 通讯员 黄彦奕 吴诗雨)“恭喜,您家孩子在部队立功了,感谢你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春节前夕,翔安区人武部会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圩镇、内厝镇和大嶝街道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喜报、戴红花、送慰问金。带队领导首先感谢了军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努力为军人家庭办实事、解难题。

  敲锣打鼓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是对军人辛苦付出的褒奖,也是对军人家庭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肯定。近年来,翔安区积极开展军地联合送喜报活动,着力增强军人军属社会荣誉感,在全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